close

今天晚上喵阿姨不回家吃晚餐


虎爸爸要去賣場買東西比較晚回來


嗯........我利用到完垃圾的時間帶著小虎喵們出門散散步走走囉.......


 


小虎喵們也好陣子沒去玩溜滑梯了


問了小虎喵們想不想去玩溜滑梯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到了政大附近的小學裡去玩


崴一看到溜滑梯就馬上跑去溜囉


嵐則馬上跑去玩搖搖馬


崴一溜下來就馬上跑過來找我說褲子濕濕的....


嵐很快的也發現自己褲子也濕濕的了


看了一下幾乎所有的遊具都濕濕的


跟小虎喵們說沒關係


反正褲子都濕了


就繼續去玩吧


回家洗澡換衣服就好了


但小虎喵們說什麼都不要了


好吧!!那就去跑操場當運動吧


跑了三圈也有點累了


此時看到沙坑有小朋友在玩沙


小虎喵們好奇的湊過去看


一臉也想玩得樣子


我問小虎喵們想玩嗎??


小虎喵們說想


那就引導小虎喵們進去沙坑裡囉......


 



 


這是小虎喵們第一次玩沙


以前總覺得小虎喵們玩過沙後全身都會髒髒的很討厭


所以從沒准許小虎喵們玩過沙


而這裡的沙坑旁有明文寫著要有老師帶才能玩


所以我也從沒准許小虎喵們進去沙坑裡面遊玩


但今天都已經有小朋友在裡面玩了


嗯.....我便准許小虎喵們也進去遊玩一下......


上面寫得其他規則我們都有遵守喔....


只有要老師帶領這一項.......真是不好意思了咧.......


 



 


今天我們什麼玩沙工具都沒有帶


所以就只能用手挖沙堆高而已.....


 



 


這是小虎喵們第一次玩沙


玩得超開心的


問小虎喵們要不要回家了


小虎喵們都會說不要


然後用央求的眼神問我可不可以再玩一下..........


看一看時間還OK


就准許小虎喵們再玩一下囉


 



 


這張是我們離開沙坑前拍得


小虎喵們已經堆得這麼高了喔


後來又來了兩個比小虎喵們小些的孩子(一男一女)


剛開始大家都是自己玩自己得


後來那兩個小孩也會手上抓些沙一起來跟小虎喵們堆高高


只是沒有任何互動就是了........


 



 


我們回到家


虎爸爸已經吃飽飯了


請虎爸爸直接連鞋子把小虎喵們抱到浴室等著我準備一下幫小虎喵們洗澡


今天玩沙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小虎喵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