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與菲律賓的關係緊張


電視新聞常出現船與飛機的影像


搞到今天早上小虎喵們說要畫畫.要畫船


要教小虎喵們畫船現在還有點難吧


嗯.....我摺個船請小虎喵們畫大海等等應該比較容易吧


請小虎喵們選了色紙的顏色


我開始摺船囉........


 


摺好後請小虎喵們選定位置


幫小虎喵們貼好船


然後小虎喵們就可以開始做畫囉


 


先請小虎喵們畫上海浪......


 


再請小虎喵們畫上太陽......


崴堅持太陽要在船前面


夕陽??.......


崴說不出他為什麼如此堅持


但影響嵐也將太陽畫在船的前方了.......


 


畫好太陽後再請小虎喵們畫上雲......


崴刻意畫上了一個大一點的雲


後面又畫了一堆的小雲


崴說大的是雲媽媽


小雲都有跟好雲媽媽


這樣才不會不見


 


我問崴畫好了嗎?


崴又補上了下雨......


崴:有太陽就要有下雨啊!!


最近的天氣的確如此


常看到太陽雨


生活中的經驗


也被崴融入了畫作當中


 


畫好了嗎??我問......


崴看嵐還在畫


就又在船上畫了個東西


崴說那是人


船上要有人船才會動.......


 



 


嵐基本上都看崴怎麼畫就跟著畫


我:你為什麼這樣畫?


嵐:因為崴也是這樣畫的啊!!


現在的嵐很愛說這句話呢(因為崴也是這樣的啊.....)


 


嵐的雲寶寶顏色比較多元


形狀上也比較小.....


 


我將畫作貼在牆面上


崴站在牆面前欣賞....


崴:為什麼嵐的船上沒有人?


我:大概在船裡面吧!!


崴蹲下來往上看船的裡面:船裡面也沒有人啊!!


哈.....


真是被崴打敗ㄟ


 



 


崴又跟我要了一張紙繼續創作


先畫了車子......


有輪子


還有前後車燈喔.....


崴說這樣車子才會亮亮的看得到路


 


畫了太陽和雲後


崴還刻意在車子下面畫水


問:為什麼有水?


崴:剛下過雨地上會濕濕的,就有水啦!!


原來是積水


居然會想到ㄟ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崴又畫上樓梯


問:為什麼有樓梯??


崴:那是ㄚ嬤家的樓梯啊!!沒有樓梯我們就上不去ㄚ嬤家啦!


問:所以我們是開車到ㄚ嬤家,然後停車走樓梯上去?


崴:對ㄚ....


 


這個畫作雖然不是特別的漂亮


但崴可以邊畫邊安排劇情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