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


我在洗碗的時候


有聽見虎爸爸在說畫畫板太小


不能把腳丫或手放上去畫畫板上畫腳丫或手........


那天晚上到底虎爸爸與小虎喵們畫了什麼我沒看見


今天晚上崴畫畫完便來叫我看他的作品:媽媽....你看腳丫.......


講真的


我剛開始沒啥期待呢


用畫畫版畫畫


小虎喵們通常都只是塗鴉而已.........


但走過去一看


崴的腳丫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正當我在拍得時候


崴:畫腳丫很簡單喔!!就畫一個半圓型,在畫五個腳趾頭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虎爸爸這麼告訴他的


但看來的確是如此呢


 



 


看我誇獎崴


嵐馬上也畫了一個腳丫要我拍拍......


型態沒有崴的好


但該有得都有囉


期待嵐能畫的更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