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長大了


已經大到不需要我一直注意他們喝ㄋㄟㄋㄟ會不會嗆到了


所以在早上


在小虎喵們還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我會打開電腦收收信


然後關上電腦開始看看書


依靠著枕頭蓋著棉被看看書


這對我來說是種享受


亦可注意小虎喵們喝ㄋㄟㄋㄟ的狀況


 


小朋友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


最近小虎喵們喝完ㄋㄟㄋㄟ


也不急著出去


有時玩著華惠阿姨買給小虎喵們的湯瑪士小火車


但更多時候是跟著我一起看看書


 



 


今天早上就是如此


吵著要拿枕頭靠著


吵著要跟我蓋同一條被被


然後安靜的看著自己的書


 



 


有時有念謠便會請我念給他們聽


時而互動時而有著安靜的片刻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幸福的早晨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