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睡前跟虎爸爸生氣


家裡有幾個玩具原則上我們是不讓小虎喵們單獨玩的


一方面感覺有危險性


另一方面怕小零件不見


 


虎爸爸總是會一直念虎奶奶說要注意,不要讓他們自己玩,不要......


又會一直提醒我這個提醒我那個


我覺得他的提醒沒有不對


所以都會照做


但今天發現某個玩具的小圈圈少了兩個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玩具又丟滿地


我真是怒了.........


好好的念了虎爸爸一頓........


都只知道提醒我跟媽,自己有做好嗎?


我又要做家事又要顧小孩,東西都沒有不見,你就顧著打電動.......


現在連媽都知道要收一個玩具才能拿另一個玩具的規矩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呢???


讓小虎喵們有機會把玩具丟滿地..........


 


晚上餵睡前ㄋㄟㄋㄟ的時候我完全不跟虎爸爸說話


虎爸爸也自知理虧


所以餵完ㄋㄟㄋㄟ去洗瓶子後自己就悶悶的在客廳找玩具............


 


找到了....


要我猜在哪找到的


我還是不想理


睡覺..........躺在床上


虎爸爸撒嬌要我不要再氣了


其實講真的本來也不怎麼氣


但總要讓他們知道在念我的時候自己也要做好啊


每次都只知道念我


然後自己又做一樣的事情


感覺就超討厭的


 


虎爸爸說他是在客廳的小垃圾桶找到的


ㄜ......我只找尿布垃圾桶


倒沒想過要找小垃圾桶呢


 


虎爸爸說他是看到小垃圾桶有個像天線的東西才過去看


發現玩具汽車的遙控器在裡面


遙控器比垃圾桶的蓋子大


所以他們是把蓋子拿掉把搖控器丟進去的


是我們太長時間沒注意到他們


還是他們的手腳太快呢??


虎爸爸想說遙控器在裡面


那玩具的小零件是不是也在裡面呢??


翻找了一下果然就找到了


 


我們開始合理懷疑


他們的玩具小刀子可能也是這樣被走私到垃圾場了..............


 


唉......以後垃圾都不能整包直接提起來倒了


要好好看過以後才能倒囉


不然下次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被走私到垃圾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