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讓小虎喵們試試看吹畫了


前陣子看momo又有介紹


小虎喵們當場就吵著也要玩


今天早上剛好有空


就準備東西讓小虎喵們玩看看囉


 


發現我在拍照用眼睛瞄我的嵐


還是很努力在吹吹


 



 


以前在幼稚園跟專業畫畫老師學到要在吸管上戳小洞避免小朋友把顏料吸進嘴裡


但是是嵐吸得太用力還是我的洞搓太小?


嵐有時候還是會把顏料往上吸


好險我一直緊盯


發現顏色往上跑


我就會馬上把吸管拿開避免嵐吸進顏料


(崴就沒有這個問題)


 



 


很認真玩吹畫的崴


崴比較會斜斜的吹


顏料會在紙面上跑跑跑


感覺比較有趣


崴也玩得很開心呢


 



 


讓小虎喵們一人選了三種顏色


然後交換使用


吹畫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兩個顏色交會後就又會有不同的效果出現呢


 


這是崴的作品.....


 



 


這是嵐的作品


 



 


嵐很努力的在吹


但大都需要我幫她控制方向


也因為一直不得要領


所以還把圖畫紙弄破了咧


嵐一發現圖畫紙破了就不願意再繼續下去囉.......


 



 


不管今天的作品如何


小虎喵們都很開心唷


才把作品貼在牆上


小虎喵們就吵著說明天也要在玩吹畫


讓小虎喵們練練肺活量也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