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嵐檢查眼睛的狀況並不理想

醫生便說兩個月內要帶嵐來複檢

複檢前還要先教會嵐C型表才行

C型表其實上次看眼科時就會了

但那時已經點了眼藥水

所以沒辦法在做測驗囉

搞的今天還要再跑一趟

 

嵐戴上貓頭鷹眼鏡

開始看C型表

嵐明明就會C型表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比起來的狀況也是奇差無比

很多都比錯

護士問嵐到底有沒有看到

嵐都很肯定的說有

嵐也一直覺得他是比對的

真不知問題出在哪呢

 

2014.4.22~檢查眼睛.JPG  

 

測驗C型表後還測驗了形狀卡

然後就要等醫生檢查囉

在等醫生檢查的同時

趕緊帶小虎喵們到一樓看小兒科

 

到小兒科報到

秤了體重後

我又跟護士借了工具量身高......

 

嵐:身高110.7公分.體重21公斤

崴:身高112.5公分.體重21.5公斤

哇....崴快比嵐高兩公分ㄟ

差距可真是大啊

嵐....你要加油唷

 

小虎喵們都有便便積在肚子裡的問題

嵐尤其嚴重

還照了X光檢查

檢查結果可以用滿肚子便便來形容

所以醫生開了藥和益生菌給嵐

也開了益生菌給崴

希望能改善寶貝的狀況

一旦改善狀況後

醫生叮囑每天一定要七蔬果(五蔬果其實也是不夠的)+多喝水

嗯....開始要調整小虎喵們的飲食囉......

 

小兒科檢查完後已經12點多囉

趕緊在帶小虎喵們回到二樓眼科

已經快輪到我們了

嵐卻說要去上廁所(被塞屁屁藥.所以很沒有辦法忍耐)

ㄜ....這個時間....

很怕錯過看眼科咧

真是慘.....

(虎爸爸:以後塞屁屁藥跟醫生拿回來在塞.一方面比較可以忍耐.另一方便也不怕忍不住....

想想也是

當下沒想到呢)

我完全呈現焦慮狀態

 

好在有趕上看眼科

醫生說上次果然是沒有測好

今天嵐的兩眼視差其實還是比一般小朋友高

但是沒有上次誇張

目前應該不用戴眼鏡矯正

但嵐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半年追蹤一次

這次必須要三個月回來追蹤一次

避免視力急速惡化

如果有惡化狀況

一定要在上學前矯正好

因為上學後狀況通常只會更嚴重

醫生還特別叮囑:不可以看手機.平板.....

現在太多家長給這些東西了吧

醫生都已經不是叮囑不能看電視了呢

好在我本來就不喜歡小虎喵們盯著手機.平板看

看電視時間也要再幫小虎喵們控制才行

我可不希望小虎喵們戴眼鏡啊

特別是有漂亮眼睛的嵐

我更是不希望

寶貝啊!!你一定要把自己的眼睛給顧好唷.....

 

看完醫生已經快一點了

趕緊帶小虎喵們去吃午餐

下午還想帶小虎喵們到228公園去玩耍呢

看著沒啥時間好玩耍

我又開始有點焦慮

不管我的焦慮

嵐還是吃得很慢

唉....真是讓我有點惱怒呢

後來外面還下起雨來了

時間也不早囉

唉....打消帶小虎喵們去玩的念頭

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