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星期三將會是忙碌的一天,上午上課到12點10分放學,一點要再去學校上提琴課,四點接著去上桌球課,六點回家吃完晚餐後要馬上寫功課等,一連串忙碌的過程,讓我有點緊張,但還是希望小虎喵們喜歡這些才藝課,忙碌得很開心才好。

  今天中午煮了小虎喵們最愛吃的咖哩飯,很快地就解決掉午餐囉!!很準時的到學校,本來我要幫小虎喵們背琴具的,但還沒出門小虎喵們就說要自己背,嗯!!也是,自己的琴本該自己負責,後來嵐有點後悔也來不及囉!!

  嵐說琴會一直打她的屁股,所以沿路笑得很瘋狂,這樣的笑容讓我和崴也笑了,可以這麼開心去上課真是好的開始呢!!

IMG_6815.JPG

  今天所有成員都先到視聽教室集合,弦樂團分成A、B兩團,A團先分組練習再合練,B團則反之,而小虎喵們在A團。

  視聽教室講解後就由老師們帶開囉!!嵐和崴就在不同教室上課,今天第一堂課大多在教導孩子們認識自己的樂器,回來後小虎喵們還有示範今天教的撥弦,嵐說A團大提琴組裡只有他完全沒有學過樂器,所以老師要他多練習,今晚做完所有的事情後也馬上拿了琴出來練,雖然時間不多,但很積極呢!!因為嵐的關係,連崴都變得十分積極呢!!

IMG_6816.JPG

  趁著小虎喵們在練分組練習的時間,我跑去幼兒園找翁翁老師欣賞琴,翁翁老師在我的FB上留言說今天會帶琴到學校跟小朋友們討論合奏,所以特別找時間過去看一下,沒想到翁翁老師還把琴借我試拉,真是超開心的呢!!

 

IMG_6817.JPG

  自從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之後就愛上大提琴了呢!!

 

IMG_6818.JPG

  拉第一下便驚豔,大提琴的聲音出奇好聽呢!!

 

IMG_6819.JPGIMG_6820.JPG

  = = lll 拉這根弦的時候聲音總不美麗...

IMG_6821.JPG

  小虎喵們下課後,我特別把嵐的1/4大提琴帶去與翁翁老師的正常版大提琴來個相見歡,放在一起拍照,果然可愛呢!!︿︿

IMG_6822.JPGIMG_6823.JPGIMG_6824.JPGIMG_6825.JPG

  我帶著中提琴與大提琴去找翁翁老師的時候,剛好有另一個小女孩的姊姊也在,看到小虎喵們的提琴後馬上把自己的烏克莉莉拿出來比較各種弦樂器的差別,來個的弦樂器大合照...

 

IMG_6826.JPGIMG_6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