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玩積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這時候我又再煮飯更是沒注意小虎喵們的作品囉


等我煮完飯出來客廳將餐桌整理一下好準備上菜


這時候崴過來我旁邊:媽媽...媽媽...你看...機器人飛飛


崴就再我眼睛比畫了好一下子


剛開始還沒看清楚


定眼一瞧


哇...這個機器人還真有模有樣咧


雖然簡單


但該有的都有了呢


真是不錯呢


 



 


小虎喵們真的很乖


我在煮飯的時候


他們大都能玩自己的


想跟我分享成品


相信崴應該也想很久了吧


一職忍耐到我離開廚房再與我分享


真的很乖很棒呢......


 


崴就一直讓他的機器人飛翔


陪伴著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