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沒有帶小虎喵們回娘家了


剛好虎奶奶也想去木柵那釣魚


這星期六的天氣又不錯


恩....


就星期六回家吧


 


在回家前就先打電話跟喵阿姨說


喵阿姨就跟太太婆說


太太婆高興極了呢


 


中午小虎喵們喝完ㄋㄟㄋㄟ就出發


到了木柵


虎奶奶和虎爸爸就立刻出發去釣魚


我和小虎喵則留在木柵的家裡好好陪太太婆和喵阿姨


小虎喵們已經會有意識的笑(逗他會有反應)和講外星語(大人聽不懂卻講的很認真的語言)


所以逗起來格外的有趣了


喵阿姨可一刻都不想把他們放下


直想逗弄他們呢....


太太婆也是


明明自己坐久了屁股會痛


卻還是堅持要坐在客廳陪小虎喵們


直到崴睡著


我把崴抱進房間


姐也把還醒著的嵐抱進房間先由我照顧


然後在去跟奶奶說他們兩個都睡了


要他也進房間睡


奶奶才肯進房間一同休息


 


今天小虎喵第一次見到喵阿姨的學妹~叉子阿姨


中間有段時間我硬是抓著喵阿姨去打掃庭院


我不在


喵阿姨可一點也不想碰庭院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


滿地枯葉可不得了


說什麼也要小小的打掃一下才行阿


 


就這樣在木柵家裡待了一個下午


傍晚虎奶奶和虎爸爸再回來接我們


今天一共釣了五條魚


不算大豐收


但是對很久沒釣魚的虎爸爸來說


不管怎樣都很開心吧


 


愛玩的崴下午在木柵可不怎麼捨得睡


一整個下午只睡了十五分鐘


回到家喝了ㄋㄟㄋㄟ以後就開始昏睡


可真的累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