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聽到[神回覆]這個詞

 

網友給他一個定意...

[回復得很經典 某個回復具有深度 又或者 某個回復具幽默感 這都看情況.. 不過統一來講 "神回復"大部分都是表揚]

(資料轉引自: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ylt=A8tUwYj5cBFVOQYAfq5r1gt.;_ylu=X3oDMTE0ZmM3NHV2BHNlYwNzcgRwb3MDMQRjb2xvA3R3MQR2dGlkA1NXSVRXQzFfMQ--?qid=1013071105103)

 

前陣子

有個朋友在fb上聊到一個話題

當老師的媽媽對班上小孩就很有耐心

但對自己的小孩卻沒有辦法....

聊著聊著我忽然想起前陣子崴跟我的對話

 

我:你為什麼在家都這麼皮啊?你在學校會這樣嗎?

崴:不會啊!我在學校很乖

我:那你為什麼在家這麼皮.媽媽講都講不聽呢?

崴:因為我愛你啊!!

 

感覺很瞎的回答卻讓我啞口無言

因為愛我

所以我怎麼罵.怎麼打.都還是可以笑著面對我

也因為知道我愛他

所以不管做了多大的錯事

雖會被處罰

但我對他的愛不會改變

是有著這樣的信念吧

崴的神回覆

可以解釋為什麼全天下的小孩都怕老師卻不怕媽媽

因為媽媽會永遠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