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個部落格媽媽的文章


內容是DIY自己幫寶貝製作浴袍


看起來很實用且簡單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16493,cid138286246.htm


冬天快到了


一直在煩惱冬天的時候小虎喵們該怎麼洗澡該在哪裡穿衣什麼的


幫他們做件浴袍


如果可以就關起浴室的門讓浴室暖和點


這樣我們還是可以三個一起洗


然後我趕緊幫他們包上浴袍抱到姑姑房間穿衣


恩....這樣感覺起來還挺理想的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但又做了小虎喵們不愛


所以先做一件


準備了一條小朋友的毛巾和平常他們已經在用的大浴巾


兩條都對折找到中心位置然後縫在一起


在小朋友的毛巾上面再縫起來就成了帽子的部分了


 


先做一條給嵐用


看到嵐有崴就會嗚嗚嗚的一直叫


過兩天找了個時間


趕緊加工再幫崴做一條


(就像那個部落格媽媽寫的一樣,真的不用三十分鐘就可以做好了,還挺簡單的)


 


昨天第一次兩個洗完澡後一起包起來


包起來以後兩個就都不動


讓我一起乖乖的抱到姑姑房間


(兩個不亂動的狀況下抱他們兩個還不是件太困難的事)


放到姑姑的床上


放下去後發現


ㄟ.....兩個超乖咧


都不動ㄟ


超像娃娃的


 



 


今天下午我去看醫生


虎爸爸請了半天假


我看完醫生回來幫小虎喵們洗澡


趕緊叫虎爸爸把小虎喵們穿浴袍的樣子拍下來


 




 


虎奶奶還笑說真的什麼都要拍咧


我就請虎奶奶進來看


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拍呢


哈......


 




 


包成這樣


房間又開暖氣


冬天應該就不會冷到了吧...


這陣子先讓小虎喵們習慣一下這樣的模式


慢慢等冬天的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