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幫他們拍躺在一起玩的照片


找出之前拍的兩張


把三張放在一起真的可以深深的看到小虎喵們的成長


 


 




 


也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拍到躺在一起玩的照片


好像沒啥好在記錄的了


 




 


但就在我把照片放到部落格後


通知喵外婆要上來看照片的mail中


喵外婆回復了我覺得很棒的話....




 


以下是喵外婆mail裡回覆的一小段話


他們真的是超可愛的!(這是我和靜之的共通語言)

好快!他們牙齒都長齊了嗎?看他們的笑容!真是羨慕!

因為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笑!而我們都會考慮"笑"出來會不會很難看!

我以後也要學他們!我拜他們為師好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我們有多久沒有肆無忌憚的笑了阿


寶貝........我要你們記住這樣的笑容


你們長大後,我還是希望我能夠繼續看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