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飛機....,

這個遊戲在我們家消失一陣子了,

消失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小虎喵們太重了,

某天,又跟小虎喵們玩了起來,

小虎喵們還是瘋狂喜愛,

這個遊戲變成了給小虎喵們的極大鼓勵,

早上要開心上學晚上睡前就可以玩飛機。

 

IMG_1220.JPG

 

這個遊戲真是不管幾歲小孩都會喜歡ㄟ,

小虎喵們從不滿六個月開始玩,

到現在都快滿六歲了還在繼續玩,

每次玩都很開心呢!!

至於可以玩到幾歲.....?

應該要取決於我和虎爸爸可以負荷到幾歲吧!!

講真的.....,現在已經很吃力了。

 

IMG_1221.JPG

 

要這麼撐起近28公斤的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IMG_1224.JPG

 

我跟虎爸爸很有在鍛鍊身體的感覺呢!!

這樣子我跟虎爸爸陪著小虎喵們玩下來會有好身材嗎??

 

IMG_1223.JPG  

 

崴崴版飛機,

近28公斤這麼玩.,

一場玩下來腳都有快廢了的感覺呢!

但現在這個是給他們最大的獎勵品,又廢不得.我真的深深覺得...小虎喵們以虐待媽媽為樂....

 

 

崴崴版飛機.近28公斤這麼玩.一場玩下來腳都有快廢了的感覺呢!但現在這個是給他們最大的獎勵品.又廢不得.我真的深深覺得...小虎喵們以虐待媽媽為樂....

Posted by 舞伶 on 2015年9月18日

 

嵐嵐版飛機,

忽然好想知道小虎喵們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影片會有什麼樣的心得呢!?

 

 

從出生幾個月就開始玩的遊戲.到現在已經快六歲了還玩不膩,但...以小虎喵們的體重來看.這個遊戲我們可以玩到幾歲呢??

Posted by 舞伶 on 2015年9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