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昨晚拿著積木成品拍照的經驗


崴今天拿了嵐的半成品然後自己又堆了幾個後


跑過來拿給我看


我拍拍手鼓勵他


沒想到他居然對著放有相機的紙箱嗚嗚嗚的叫


我問他要拍照嗎??隨手拿了相機


我打開相機


崴一直朝著相機走來


我一直退後


後來受不了了告訴崴:你這樣媽媽沒有辦法幫你拍阿


崴忽然停了下來坐下來


我對準要拍下去的霎那


崴忽然稍微歪歪頭笑著


拍出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哈.......真是超可愛的哩


 



 


沒想到崴居然會拿著作品想要拍照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