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都已經快一點了


婦幼醫院附近冷冷清清


連台計程車都沒有


好在對面就有便利商店可以叫車


在裡面也安全點


 


回到家


崴依舊在睡


我向虎爸爸交代了一下看醫生的狀況


便趕緊也休息了


想當然的今晚不會太好睡了….


 


今天一天只要退燒藥的藥效一過


嵐就馬上發高燒


最高燒到39.6


可真把我嚇壞了


 


退燒藥的藥效退了之後


嵐很快就會燒起來


十分鐘前才量過不到38.5


十分鐘後就燒到了39.1


一整天都這樣


我似乎也習慣了


三不五時就會去摸一下


下午嵐又一下子就燒到了39.1


有過早上38.6度吃退燒藥藥效還沒發作嵐持續燒到39.1度的經驗


下午我就不給吃藥水了


直接用塞劑看看會不會退得快一點


嵐會不會舒服點


….


第一次使用塞劑


很緊張


嵐當然不會乖乖配合


好在昨晚在急診拿藥的時候有在問了一下使用塞劑的方法


也實際看了護士怎麼塞


所以雖然緊張但還是能冷靜處理


藥劑師說最好可以塞進一個指節


我怕把嵐弄痛了


其實都沒有塞得這麼裡面


學護士稍按住嵐的屁股以免藥掉出來…..


 


晚上睡前嵐又燒了起來


又用塞劑讓他退燒


之後可能抗生素起了作用


雖然還是有點熱熱的


但都沒有在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