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的學校,每年到聖誕節前夕都會舉辦一次六年級的歲末義賣活動,賺取的經費主要提供給六年級清寒學生畢業旅行與畢業紀念冊用,我已經參加過兩年了,今年早早就約好雲要一起參加了。

  今年小虎喵們的老師也讓孩子們可以帶50元到學校去購物,小虎喵們一年級時老師並沒有讓他們參與,因為覺得他們還太小不適合,那時我訂了鬆餅讓大孩子送到小虎喵們班上,讓全班孩子同樂一下,今年小孩們可以自己購物,我就沒有這個打算囉!!

  我上完補救教學的課後,去找雲,才知道他已經被琿姊抓去逛了,我跟著蘋媽一起逛逛,還遇到小虎喵們,今天小虎喵們的老師給了班上一堂課的時間出來逛逛,小虎喵們沒跟我聊太久,馬上一溜煙的又跑掉了,我:你們怎麼知道回教室的時間??小虎喵們:錢花完就回去啦!!

  小虎喵們說大家都沒有逛很久,想來50元很快就花完了吧!!

  昨晚幫小虎喵們準備錢的時候,就先跟小虎喵們說好,買什麼都可以但請不要買糖果,崴說今天的50元,他打了一次彈珠,得了兩顆糖果(一次10元),買了一杯棉花糖可可(一杯10元),轉了兩次轉輪(日本彩球的東西)(一次10元),也得了兩顆糖果,最後剩下10元跟嵐合資買了一個15元的果凍...嵐說他今天打了兩次彈珠(一次10元),得兩了顆糖果,轉了兩次轉輪(嵐說他的大獎娃娃好可愛,可惜沒有轉到,只得到一包餅乾和一顆糖果),最後10元和崴合資買了一個15元的果凍,一回到家小虎喵們就馬上跟我報告,告訴我糖果不是買的,是打彈珠送的,這樣兩個人最後剩下5元,前一天我跟小虎喵們說好剩下的錢就給他們自己存在撲滿裡,但剩五元分不平,所以小虎喵們請我換錢給他們,一人兩元,最後多的一元就還給我,後來虎爸爸一人給了小虎喵們五元存起來,小虎喵們開心極了呢!!

  今年我的戰力有點薄弱,只買了杯飲料喝喝和買了一個可愛的髮飾給嵐,逛著逛著遇到了P與雲,雲馬上拿了條柯南的手帕給我,P說:我跟雲一看到這條手帕,雲馬上拿起手帕說這是舞伶的,他不是說是柯南ㄟ,他是說這是舞伶的,然後馬上就買了。

  聽到真有點感動呢!!但沒有感動太久,一轉眼他們馬上又消失在人群中繼續挖寶去了。

IMG_4058.JPG

 

  又逛了一下才想到剛剛拿了手帕沒有跟雲合照一張呢!!想要找雲拍張照留念一下,在尋找雲的時候發現了漂亮個花朵,下著噢,暗暗的,拍不出葉子的漂亮顏色...

IMG_4055.JPG

  弄了一下[白平衡],葉子的紅總算有了,還有白色小花朵點綴其中,很漂亮呢!!

 

IMG_4056.JPG

  但剛剛那顏色雖美卻讓我覺得太艷了點,再來調整一下,再拍一次囉!!

 

IMG_4057.JPG

  找到雲囉!!合照一張,為今天義賣活動留下美好紀念。

  拍完照後我便趕緊回家找虎爸爸,一起去紗帽谷泡湯去囉!!

 

IMG_4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