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安全帽

可以坐上虎爸爸的摩托車

搬到新家後決定帶著小虎喵們去買安全帽囉

昨天帶小虎喵們出門經過安全帽店便帶著小虎喵們進去挑選

我本來打算要買新幹線圖案的安全帽給崴的

但店家沒有賣

我本來想買kitty圖案的安全帽給嵐的

但當崴在挑選的時候

崴選定然後試戴

不管崴選哪個圖案嵐就要哪個圖案

幾次下來就決定先讓崴選定後再來讓嵐試戴囉

這樣速度就會快多了

後來崴選定了喜羊羊的安全帽

嵐也選了一樣的喜羊羊安全帽

(只有顏色差)

 

007.JPG008.JPG

 

 

小虎喵們都超開心的

昨天一回家就吵著要skype給喵婆婆看

但因為昨天太晚囉

所以就沒有時間

今天一早也沒有時間戴給喵阿姨看

晚上總算有點空了

趕緊來skype給喵婆婆和喵阿姨看囉....

 

 

 

 

009.JPG010.JPG

 

叫了半天嵐好不容易才願意自己脫掉安全帽讓我拿去放好囉.....

 

 

011.JPG

 

 

脫下安全帽後

崴很快的又回到馬路地毯上玩小汽車

 

013.JPG

 

 

在ikea買的馬路地毯

其實我已經看了好久

好久以前就想要買給小虎喵們

但一直想著隨時要搬家

所以沒有買

一買到新家我馬上就去把他買下來囉

鋪在客廳的地上讓崴可以快樂的玩小汽車

這樣的感覺真不賴呢

 

我們買馬路地毯的時候

也看到好幾個父母牽著小男孩購買唷

呵呵....這應該是很多小男孩眼中最棒的地毯了吧

 

012.JPG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