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真的好冷


25日下著雨


所以一個假日就只能把小虎喵們關在家中


本來就預估今天要把小虎喵們帶回木柵給喵太婆和喵阿姨看得


如果下雨就去不了了


好在天公作美


今天雖冷但沒有雨了…..


 


今天回木柵


喵阿姨給我一個戒指當耶誕禮物


紫色的蝴蝶


我喜歡的…..


 


中午就給小虎喵們吃肉包配多多


崴一下子就把多多喝完了


但嵐好像不大愛


只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嵐都不愛喝水連果汁也喝得不多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五點多回到家


給小虎喵們水餃當晚餐


水餃對嵐來說不是太好吃


畢竟嵐的咀嚼能力還不太好


虎爸爸餵到一半就受不了了


怕嵐餓到


趕緊蒸饅頭給嵐


看看會不會多吃一點


 


從吃飯開始嵐就不是很有活力


到了近十點喝完ㄋㄟㄋㄟ幫嵐量體溫


38.6


發燒了


趕緊抱著嵐去掛急診


 


到了急診室匆匆忙忙抱著嵐去掛號


回到報到處量耳溫和體重


耳溫…38.5


體重穿著衣服11公斤扣除衣服後


護士小姐算10.5公斤


 


進去看了醫生


嵐的喉嚨有點紅


得了咽喉炎


我立刻跟醫生表明嵐有過兩次泌尿道發炎的紀錄


所以要驗尿


確定這次是不是


 


到了外面護士帶我們去另一個診間


先塞退燒藥讓嵐退燒


在貼尿袋準備驗尿


嵐都不喝水


所以光等嵐排尿就花了不少時間


且不能讓嵐趴在我身上睡


(怕因為腿開開尿袋會掉)


姿勢不怎麼舒服


所以嵐便在休息區斷斷續續的哭著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


 


好不容易尿了


可惜量不夠


繼續等….漫長的等…..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


趕緊請護士採樣


又要等……


這次報告出來的挺快的


醫生說尿液還是不乾淨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且已經檢查過不是尿液回流的問題


那我就要檢查是不是我在照顧他上出了什麼問題


 


聽到這可真有點難過羞愧


怎麼把嵐一直照顧到生病呢……


尿布已經不到四小時就更換


不管重不重都換


擦的方式由前往後擦也超注意的


實在不懂問題出在哪…..


護士小姐不停叮嚀的東西都注意了


問題到底在哪呢


護士小姐的結論….便便完最好都用沖洗的方式清潔….


….也只有這點沒做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