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15日到台北縣立醫院板橋分院產檢後就一直很猶豫


要不要換醫院這件事


要產檢的話台北縣立醫院的確很近


李茂宏醫生也很好


但是生產的時候可就苦了


親朋好友們要來看我和寶寶也要辛苦轉車


實在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恩....奇摩知識是大家的好朋友


恩....我索性上去發問試試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606565


@@


幾天的發問下來


一面倒的幾乎都推薦婦幼醫院的黃禮偉醫生


上網看了一下婦幼醫院的交通位置


上婦幼醫院網站看一下醫生資料


上網看一下別人部落格裡的看醫生的日記


恩....看來這個醫生真的不錯呢


 


因為縣立醫院是幫我掛兩個星期後的門診


所以一定要在去縣立醫院之前把要不要繼續到縣立醫院產檢的事情做個決定


因此挑了23日去看看婦幼醫院的黃禮偉醫生


在網路上掛號


掛到了七十幾號


ㄜ.....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阿


星期四下午的門診居然看到晚上七點半才看到我


這個醫生實在有夠熱門的啦


 


一進去看門診表明是要產檢


就先被請去躺在檢查床上照超音波


恩....兩個寶寶都很好


 




 


我跟黃醫生說我一直有出血的現象


黃醫生馬上幫我做了內診


痛阿...


痛到好想一拳給黃醫生打下去.....


痛阿.....


不只要忍痛


還要忍下不打醫生的衝動.....


檢查完後醫生說有息肉


我的出血不見得是因為寶寶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因為息肉的關係


恩....這麼聽了之後的確放心不少


(回來後大家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我醫生有沒有說要怎麼處理息肉的問題


ㄜ....我痛到完全忘記問了咧....)


但是也因為這個檢查讓我覺得黃醫生不錯


目前看了三個婦產科醫生


只有他有主動想要幫我查明出血原因


且他所說的跟嚴醫生的內容差不多


恩恩....應該可以信任才是


 


看完診之後


黃醫生冷冷的問我:以後還會回來這裡產檢嗎??


口氣有點冷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太多個婦產科醫生的關係吧(給人很觀望的感覺)


我回答會阿


他要準備幫我安排下一次門診的時間的時候


我說我已經在網路上掛了很多個時間


請醫生直接上去看有沒有適合的


醫生一看....  @@


選了其中一個時間


此時口氣也變了很多


我也給了他一個踏實與信任的感覺吧


 


他看了一下我的媽媽手冊


看到台北縣立醫院的醫生估我的預產期是1月5日


他覺得估早了


後來他幫我改到了1月20日


台北縣立醫院的醫生是用我月經最後一天去估週次(因為我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懷孕的)


所以是從3月31日去估算


而婦幼醫院的醫生是用寶寶的大小去估週次


所以他覺得小虎喵現在頂多才14週而已...


ㄜ....頓時覺得我家小虎喵變小了.....


 


回來後跟姊姊商量


姊姊也覺得黃醫生的感覺很不錯


跟小虎商量醫院位置


小虎覺得婦幼醫院的交通的確便利


且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所以小虎一直覺得我在生產前就會住進醫院裡囉


那就沒有我會不會來不及送醫院的問題....


好像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那就決定在婦幼醫院給黃醫生看囉.....


當天便取消了台北縣立醫院下一次的產檢....


 


又一件事情定了下來


恩....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