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虎喵們帶回一堆的通知單,

都是有關於學校社團的,

晚上吃完飯後,

派虎爸爸與小虎喵們討論...

 

嵐說想上直排輪;

兩小看到有桌遊課也想上,

話才一出,

虎爸爸就冷冷地回,

你們現在在家裡玩的桌遊都比老師教的難,

你去會覺得很無聊的,

一聽之下小虎喵們就放棄了;

崴對圍棋、五子棋也感興趣,

但這麼多社團只能選一個上(因為上課時間都一樣),

聽到這崴還是堅持還沒開學就一直想上的桌球課,

他們討論到一半我就去洗碗了,

所以沒聽到為什麼嵐也放棄直排輪選桌球囉!!

 

我們學校桌球課有分兩種,

一種是校隊,

從4點上到5點半,

另一種是桌球課輔班,

從中午放學上到3:50,

小虎喵們選擇要上桌球課輔班,

因為校隊星期六還要上課,

小虎喵們一點也不想,

我本來說不然就參加校隊,

然後每個星期六請假,

但虎爸爸說都已經進入校隊就不可以半吊子,

虎爸爸說的對,

但我實在不想讓小虎喵們參加課輔啊!!

 

我:參加桌球課輔班就要每天在學校吃飯、寫功課喔!!

小虎喵們:好啊!

我:媽媽就不送便當了喔!!

小虎喵們:好啊!!

我:功課在學校寫得亂七八糟回來就會被我擦光光喔!!

小虎喵們:好啊!!

 

好吧!!我認了,

填寫了通知單請小虎喵們帶回學校給老師。

 

如果小虎喵們報名成功,

小虎喵們的小一生活我一樣可以自在到四點,

感覺應該高興,

我卻有些不被需要的失落呢!!

 

--------------

 

在星期五的新生訓練上老師就有說,

星期一爸媽可以送進教室,

星期二爸媽可以送到教室門口,

星期三請爸媽送到學校門口就好了。

 

小虎喵們很乖,

有記得老師的話,

在校門口就給我一個擁抱與親吻,

手牽手就一起進入校園中,

我從圍牆可以看到小虎喵們進教室,

很穩,

我很開心,

但還是有種被需要的程度越來越少的失落,

當然,

這是我的內心戲,

在小虎喵們面前,

我還是老神在在的。

 

-------------

十點左右,

接到教練的電話,

教練通知桌球課輔班已經開課了,

問要今天開始還是明天?

@@

今天?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不是小孩沒有心理準備喔!!暫時還沒想到他們),

還是明天好了,

明天,

小一生活第四天,

又要起小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