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作息與昨天一樣,

一個擁抱親吻後看著小虎喵們的背影進入學校,

我會站在校門口看著小虎喵們進去,

今天崴刻意轉頭,

發現我沒有離開,

還特別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還拉了拉嵐叫嵐看我,

看著小虎喵們一起給我大大的笑容的感覺真好。

 

------------------------

今天開始參加桌球課輔班,

放學後直接留在學校裡吃午餐、寫功課,

然後上桌球課,

我四點去固定位置接小孩就可以了。

 

我習慣早一點到,

畢竟讓小虎喵們在路邊等我總覺得不安全,

四點這個時間會遇到一些以前幼兒園班上的學生(以前中小班的),

他們會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今天就在跟喆打招呼時,

就聽到有人喊[媽媽...],

這聲音總覺得是小虎喵們的,

但沒有看到路隊啊??

沒多久果真看到人了,

兩個小孩手持球拍很輕盈的跳過來找我,

@@

很輕盈...

書包咧?餐袋咧??

小虎喵們用愉快的口氣說:在桌球教室啊!!

啊!!我昏...,

牽著小虎喵們走在馬路最邊邊,

牽著小虎喵們導護老師也多說什麼就讓我跟著進學校,

到了桌球教室,

小虎喵們去拿書包,

看起來不慌不忙,

倒是教練趕緊跑過來問我:以後都要在這裡等媽媽來接嗎?

我很羞的說:沒,我只是陪兩個沒有拿書包餐袋的天兵回來拿東西而已。

都走後門回家了,

就回附幼看看老師,

我跟老師聊著天,

小虎喵們自己進搬去幫忙搬椅子拖地,

真是超主動的呢!!

都幫忙完了,

也該回家了吧!

嵐說要喝水,

威也說要喝,

好...問題又來了,

崴的水壺呢??

= = lll

我們又要回桌球教室一趟了,

想要桌球老師牢牢記住你們也別用這樣的方式啊!!

崴昨天忘了帶毛巾回家,

今天忘了整個書包與餐袋,

明天會不會忘了自己該回家呢??

我昏...

 

晚上問小虎喵們沒有走路隊嗎??

小虎喵們說有去排路隊那裏看,

但是都沒有人,

就以為不用排就可以回家了,

我想...小虎喵們應該沒有整理書包所以動作比有上課的中高年級生快,

所以到了路隊集合位置都還沒有人,

今天好好告誡,

別仗著兩個人在一起很安全就可以這樣,

= = lll

小一新生狀況真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