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曾改過名字嗎?


答:沒有


 


很多年前


獅仔仔的媽媽要我改名


他說我的名字有太多尾巴


屬蛇的我會因此失去定性


定不下來


獅仔仔那時候告訴我這件事


並期望我會聽他媽媽的話去改名


那時的我堅決反對


因為我愛我的名


那是我父母給我的


他已經跟了我二十幾年了


我不覺得他們有什麼不好


我斷然拒絕了


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過陣子


我跟乾姐妹們聊起這件事


對姓名學小有了解的乾姐姐聽了這件事很不以為然


他覺得屬蛇的我就因為名字裡面有尾巴


所以才會做事事事順心


這名字在適合我不過了


 


每個人對姓名學都有一套說法


每個人說的好像都有他的道理


講真的...


我一點也不相信這些


我只在乎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


我愛我的名


我相信只要我愛這個名


他就會帶給我好運.....


 


我確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