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六開始


崴就開始睡在推車上


不知道為什麼崴睡在小床上就是睡的不安穩


反到睡在推車上可以好好的睡


真是怪到極點


但這也好


反正小床現在也容不下他們兩個同時存在了


(一不小心動作大一點就會踢到對方)


 


推車有摺疊的設計


所以平躺的時候也不真的那麼的平


長久睡下來總覺得不是件好事情


白天就盡量讓崴睡我們的大床吧


 


今天一時興起


在嵐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把熟睡中的崴放進小床裡


想讓他偶爾也能睡睡小床


沒想到才一放上去崴就醒了


好吧!!開音樂鈴給他玩看看好了


雖然之前他對音樂鈴一點都不感興趣


(嵐就很愛看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崴則對聲音一點反應也沒有,雖然在醫院的時候,醫生檢查過崴的聽力沒有問題,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呢!!)


 


在餵嵐的時候….


@@


音樂鈴上的娃娃怎麼在左右晃(應該只是單純的繞圈圈)


算了


不在意


@@


又在晃


仔細觀看了好一下


意外發現有腳在揮動


 


帶著要拍拍的嵐到小床邊


看著一直動來動去的崴


眼珠一直專注的看著娃娃


 



 


瞄準


….


一次又一次的


以踢中娃娃為目的


超好玩的


 


我立刻去拿相機將影像攝影下來


好跟虎爸爸分享這一刻


拍完後發現崴還在持續的玩


我興奮的去找虎奶奶一起來看


呵呵….


真的超有趣的


 


玩了近半小時


崴忽然哭了


我立刻把他抱離小床睡在大床上


才放再大床上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


累壞了吧


小床成了崴的遊戲床


大床才是睡覺的好地方….


 


下午崴到客廳陪我泡ㄋㄟㄋㄟ


奶奶則在旁邊跟崴說話逗逗崴


@@


崴笑的好開心喔


 





 



 

第一次看到崴因為大人的逗弄而笑


(以前逗他都是哭)


今天一天感覺崴好像長大好多


學會了好多東西喔


一時間全都開竅了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兩個一起揪嘴嘴


頻率還相同


果然是雙胞胎


哈哈


 



 


PS:要拍崴在遊戲的照片可真難


一不小心就會被他發現我在拍照


然後他就會注視著我


就不玩囉


所以拍他在玩的時候都要悄悄的


不可以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