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外婆到喵姨婆和喵祖父那裡去了一趟


 


喵姨婆走的突然


令人感到錯愕與感傷


但我覺得


這對小我一輪的表弟來說何嘗不是件好事情


畢竟一個年僅二十出頭些的年輕人要負擔[養家]這個狀況實在是太辛苦了


還在唸大學的他通常都在玩樂


頂多打打工賺點零用錢


但表弟似乎不是


從日前喵姨婆口中得知


現在似乎都是表弟在賺錢養整個家(他和媽媽)


整個感覺都沉重了起來


以前的我或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與感觸


但這幾年喵太太婆與喵外公相繼病倒


醫藥費,看護費不算


光是照顧的辛苦就已經夠難受了


雖不能完全認同[久病無孝子]這句話


但要照顧個病人真的好煎熬喔


看著生病的喵太太婆和喵外公


我一直告訴虎爸爸說….


如果有一天我也一病不起


請不要努力救我


就讓我快快的去了


這樣對大家才是好的


喵姨婆走了


以後表弟就成了一人飽全家飽的狀況


這何嘗不是件好事情


講這樣的話或許有些許的殘酷


但是事實的確就是如此


 


喵祖父聽說現在的狀況也不好


這兩年是怎麼了


大家怎麼身體狀況都不怎麼好呢


好感傷的兩年…..


 


今天喵外婆和虎奶奶相約要一起去唱歌


星期一喵外婆一回去就看虎奶奶在計畫了


看兩家媽媽處的這麼好感覺真好


 


十點多去唱歌


十二點多喵外婆就自己先跑回來了


畢竟難得回來


晚點又有事情要辦


說什麼也要撥個時間再來玩玩孫子們


 


邊抱抱小虎喵們邊跟我聊聊天


順便再拍幾張照片好回去給叔叔看一看


這對喵外婆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吧


 


明天喵外婆就要回日本了


下一次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抱抱自己的孫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