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回娘家這個名詞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從小就沒有跟媽媽回娘家的記憶


(跟外公外婆吃飯是除夕中午的事情)


今年是我第一次要[回娘家]


感覺上是有那麼一點新奇的


哈哈


雖然不過只是回到自己原本的家罷了


 


這個過年濕濕冷冷的


獨獨只有初二這天天氣轉好些


天氣真是太幫忙了


虎爸爸開車帶我們回木柵


我則在後座一次抱兩個


好在這天兩個都乖乖的


一路上不吵不鬧


就這樣回到了木柵


 


一進家門就先問喵阿姨


太太婆知不知道現在是過年期間?


因為怕太太婆難過


所以喵阿姨並沒有說


我原先準備要給太太婆的紅包也就省下來囉


 


中午在木柵的家吃午餐


小虎喵們當然也不例外


吃完午餐後又到了領紅包的時間


喵阿姨包了兩千給你們唷


喵阿姨說第一年多一點


明年就要減回來


在逐年增加


不然過個年的損失真是太大了


哈哈


 


等到傍晚才回家


當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再給太太婆抱一下


@@


太太婆居然有親吻的動作


可惜


太太婆沒有抱近的力氣


所以只親吻到脖子附近的衣服而已


但有這樣的舉動真令我和喵阿姨感到驚訝與開心


小虎喵….太太婆真的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