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住在出院準備室


所以今天虎爸爸又從醫院出發去上班


 


今天外面下著雨


我本來想要一個人把崴接回家的


但是虎爸爸說什麼也不放心


所以打了電話給虎奶奶請虎奶奶來醫院一起來接崴回家


 


十點去中重度病房裡接受洗澡的考驗


整個過程都還挺順的


幾個缺點要改進就是了


1.          忘記放大毛巾了,護士也故意不提醒我,告訴我如果在家忘記了,就直接用脫下來的衣服擦乾,避免寶寶失溫


2.          沐浴乳用太多拉


3.          洗頭的時候要注意記得把寶寶的耳朵折起來,避免進水


4.          洗背面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寶寶喝到水


5.          不可以被寶寶控制,不要緊張


 


:P


沒辦法


我實在太緊張了


好像在考保母證照喔


 


整個結束後


這個說話有些嚴厲的護士終於笑了


說我比上次來的有自信多了


我也回答他看著好像考試一樣


好緊張喔


護士回答:這關係到寶寶回家之後的安全,一定要格外小心


也對


以後他們的安全就全操之在我之手了


 


十一點左右


虎奶奶和虎姑姑也到了醫院


要陪我和崴出院


讓他們在出院準備室裡等待


我則忙著去樓下辦理出院手續與繳費


 


當初我和虎爸爸預估小虎喵的住院費用大概要花掉我們十萬元吧


今天去繳費才知道….兩萬多


@@


比我們想像中的少上很多


這時才感覺有健保真好


 


辦裡好手續後等護士跟我交接崴的事項


一等又是一個多小時


(護士先處理另一個寶寶出院,他覺得他比較好處理吧!而且我們有出院準備室可以等待)


近一點護士才來跟我交接崴的回診時間,拿了鐵劑…..


交接確實後才坐上計程車將崴正式帶回家


接下來就要期待嵐回來囉…..


 


今天崴的體重2176公克(交接太多事情所以忘記問嵐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