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出生滿三個月


也是小虎喵第一次過除夕


並是我第一次沒有在家裡過除夕


現在家中就只有奶奶和姐姐了


家裡格外的冷清


想到這可有點感傷呢


 


傍晚的時候


虎姑姑和虎姨婆+虎姨婆家的吉利一起到家裡來過年吃團圓飯


在吃飯前虎姑姑就給小虎喵們紅包了


吃飯後虎奶奶和虎姨婆也給小虎喵們紅包


過年就是小孩拿紅包的好日子


而今年因為我沒有工作


所以虎姨婆也給了我一包紅包


都結婚了還領紅包可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今年我本打算包給虎奶奶6000元的


畢竟虎奶奶辛苦的幫我坐月子咩


但是虎奶奶不收


因為我今年沒工作….


 


至於小虎喵們的紅包我和小虎打算怎麼處理呢??


問過虎爸爸


虎爸爸說都可以


我想幫小虎喵們開戶


幫他們把每一年的紅包都存下來


等他們長大一些需要錢想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


就能動用這筆錢


花自己的錢完成夢想的感覺應該會很棒吧


不想成為一個留有一筆遺產的媽媽


而是成為一個為他守住屬於他自己的部分(不管是金錢或是成長紀念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