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虎爸爸用枕頭埋起來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在5月18日就已經有過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ill-5411/article?mid=23427&prev=23429&l=f&fid=102


所以今天一起來我離開房間就看到小虎喵們開始[動工]


不久後聽到小虎喵們在房間叫我


我也沒特別搭理


繼續忙著小虎喵們等會要吃的早餐


直到崴特別開門把我叫進去我才進房間看小虎喵們的傑作


 



 


虎爸爸說小虎喵們現在的對話越來越完整有邏輯囉......


我:怎麼說?


虎爸爸:...........


剛開始放枕頭在虎爸爸頭上的是崴


但放在頭上的枕頭一直掉


所以崴必須一直壓著枕頭無法離開


而兩小一直在房間叫我


我也都沒搭理


直到我在廁所放小虎喵們的刷牙杯時


才隨口叫了一句:什麼事..........??


嵐:媽媽有說話了ㄟ


崴:嵐嵐你來壓住枕頭,我去叫媽媽進來拍拍


嵐把上到崴的位置然後壓住枕頭


而崴則趕緊跑過來開門叫我進房間.......


呵呵....兩小會互相合作了咧......


 



 


小虎喵們對自己的傑作也很滿意


邊玩還邊笑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