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陪著小虎喵們一起看了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一部感人的動畫片,看完後心有點悶悶的...

  其中有一幕媽媽在為雨和雪紀錄身高,小虎喵們問:為什麼他們可以在牆上畫畫?

  我:那是媽媽在牆上幫他們記錄身高。

  小虎喵們:我們也可以嗎?

  我:你們現在已經開始長得比較慢了,現在才紀錄身高好像太晚了呢!!

  小虎喵們:但是我們想啊!

  我:好吧!那就來記錄吧!!

  其實我一直都有想幫他們紀錄身高的想法,但小虎喵們還小的時候我們沒有屬於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家後就忘了自己曾有這樣的想法,謝謝小虎喵們的提議,讓我有種圓了自己心願的感覺呢!!

  每年都來畫一條,令人期待牆上線條的變化呢!!

IMG_9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