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爸爸今天請了一天假


我和虎爸爸昨晚就計畫今天要帶小虎喵們到兒童育樂中心一遊囉


 


很久很久沒到兒童育樂中心了


早跟虎爸爸商量要帶小虎喵們一遊囉


但想想這裡假日人都很多吧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今天非假日


應該是出遊的好時間


 


我們在外面停車走進去


全票30元


未滿6歲的免門票


所以小虎喵們還不用票囉


 


兒童育樂中心有很多個門


我們今天停車進去的門


剛好在遊樂世界的旁邊


今天就從這裡玩起囉


 


這裡的每大項遊樂器材每人的票價都是20元


每個人都要票喔


哪怕是抱著的小嬰兒也要票喔...


 


我一次先買了兩百元--10張


 


第一次乘坐的就是咖啡杯囉......


 







虎爸爸跟崴坐ㄧ個


我和嵐坐ㄧ個




 


幫虎爸爸與崴拍完後


正想請虎爸爸幫我和嵐拍時


咖啡杯就準備要啟動了


趕緊坐好..........


 



 


咖啡杯開始轉動囉




 


跟我坐在一起的嵐


顯得很緊張


接下來就好好陪嵐一起玩咖啡杯囉


 





 


結束了....


 



 


崴居然想爬出來...


寶貝...杯杯是有門可以讓你出來的好咩





 


拍我們拍我們


這可是我和嵐第一次一起坐咖啡杯呢


 





 


接下來就去玩摩天輪囉


 



 


今天太陽頗大


小虎喵們的眼睛都變的小小的了


 



 


排隊等著坐摩天輪


我們是排第一個喔


 


嵐手上拿著遊樂券...............


 



 


坐上摩天輪囉


 


背後有小火車ㄟ


等等也去坐坐..........


 



 


我跟嵐


摩天輪也開始動囉


 



 


越來越高了


 



 


比瀑布還高了


 



 


從至高點看外面的風景


 



 


可以看到高架橋和河水喔


 



 


小虎喵們的身高還不夠高


所以很難從身邊的圍欄看出去


又不敢亂動


所以常低頭往門的地方往外看


 



 


結束囉


下摩天輪


 = =


嵐想要給虎爸爸牽在跟我吵架中


 



 


離開摩天輪時


剛好遇到一個婆婆帶著孫女也剛完玩摩天輪


看到小虎喵們直呼可愛


要孫女拍拍小虎喵們(孫女看起來大概大班左右大小)


小虎喵們常常這樣被不認識的人拍拍呢


 


接下來去做音樂馬車


(就是旋轉木馬啦)


 



 


虎爸爸本來說要讓小虎喵們做最裡面那一排的馬


因為那一排的馬座小隻


怎知才上轉盤


嵐就選定了最外面的那一匹大馬.........



 


相較之下我的馬還比較小咧


 




 


崴坐中間那一匹


也比內側的大上ㄧ些些...........




 


每一匹馬上都有安全帶防止小孩掉落


但我和虎爸爸還是有點擔心


所以全程緊盯.......


 




 


虎爸爸陪崴一起做音樂馬車


 




 


大部分的馬都會上下移動


但也有不會動的喔


也有像馬車似的


可以坐在車廂內


但會動的還是比較好玩吧


 




 


在我身邊的嵐




 


隨著馬忽上忽下的


(現在是我比較高,所以俯視嵐)


 




 


俯視崴..................


 



 


小虎喵們坐這些遊樂器材都顯得很緊張呢


但事後問他們好不好玩


他們就又會回答說好玩..........


 




 


我們身後的樓梯


可以通往音樂馬車的二樓


我來這麼多次從來沒有上去過呢


下次再到訪


真該上去體驗一下的


 




 


音樂馬車旁有個親子迷宮


既然是[親子]迷宮


那當然要一起去玩耍囉


 



 


虎爸爸會隔著網子呼喚小虎喵們


讓小虎喵們自己去闖一闖


 



 


小虎喵們比我想像中勇敢呢


沒辦法馬上找到虎爸爸也不會吵鬧


會在裡面繞來繞去想辦法


 


 



 


被困在裡面的嵐


 



 


找到出口飛奔來而來的嵐


 



 


找到出口飛奔出來的崴


 



 


繼續往旁邊走


看到了遊樂器材區


 



 


好久沒有玩盪鞦韆了呢


 






 


要好好玩個過癮


 




 


鞦韆的座椅是貓貓的圖案呢


真是可愛


 




 


還有溜滑梯


 



 


四通八達的遊樂器材


所以有很多個溜滑梯


 




 


支撐遊樂器材的柱子也有設計喔


有個小洞可以躲小朋友


只供躲藏


沒有其他功能了


 




 


唯一一個有蓋子的溜滑梯


是一個...(看不出他是什麼ㄟ)的嘴巴


感覺小孩被吐出來了





 


一路爬爬爬


 



 


在虎爸爸還在張望的時候崴已經跑出來了


在這裡玩


小孩真的一溜煙就不見了呢


 




 


又玩了一次


這次捕捉到好鏡頭


崴這張笑的好燦爛喔


 




 


又玩了一次......


崴玩到滿身汗呢


 




 


到另一邊看一看


有網子攀爬架


 




 


虎爸爸試著示範引導小虎喵們在網子上面爬


但小虎喵們還是都跨著走


這對小虎喵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


(後來有看到小學生攀爬


整個攀爬架上爬滿了小學生


感覺也還挺可怕的呢)


 




 


一旁還有搖搖魚





 


搖搖蝸牛


 




 


搖搖車之一


 



 


搖搖車之二


 



 


翹翹板


 


 



 


講真的我不喜歡現在的翹翹板


現在的翹翹板已經與重力無關了


小朋友玩翹翹板只是在上面動動動


無法學習到什麼了


我想這個唯一的好處就是一個人也能玩吧


(傳統的一個人是玩不起來的吧)


 



 


嵐跟我一起玩翹翹板


 




 



旁邊還有大飛機模型


崴超愛


動不動就會跑過去大叫飛機飛機


但時間都太短暫


很快就跑開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一旁還有大地球儀


有台灣ㄟ


我愛台灣....愛台灣.....




 


玩完這區後先到一旁的用餐區買東西吃吃吧


休息片刻再出發


虎爸爸:遊樂園的東西又貴又不怎麼好吃,他們以後戶外教學要讓他們帶多少錢才夠啊?


喵:大部分老師都會請家長準備乾糧啦!!所以不太需要煩惱這個問題.....


(現在就煩惱到小虎喵們的戶外教學會不會太早了阿....哈


但我想虎爸爸應該是看到一大票來兒童育樂中心戶外教學的國小學生才有感而發的吧)


再到另一區


這裡有幾個小房子


用力動是會晃動的


模擬地震屋??         


 


...其實是三隻小豬的房子啦


二哥的竹子屋


( )大哥的沒拍


 



 


屋子的兩邊都是門可進出


另外兩邊都有窗


窗下有扶手可抓著


 



 


另一個地震屋


也是最可愛的一個


 



 


小豬造型


小虎喵們很愛呢


這應該是豬小弟的房子吧


 



 


一直玩弄他的豬鼻子


 



 


 



我也進去湊熱鬧


想要跟小虎喵們一起拍照


沒想到我一進去兩個ㄧ溜煙的全躲到角落去了


我只好孤單拍照囉


 



 

 



 


終於願意現身了


很多人都多這張很可愛呢...cc



 



 



往另一區走.....


發現以前帶學生來玩的另一個遊樂器材不見了.......


換成了全都放置投幣的遊樂器材區.........


 



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湯瑪士小火車了吧


 


要用代幣才能玩


去換代幣囉


玩一次要20元也就是兩枚代幣


換代幣時小姐還很細心的提醒我們


湯瑪士小火車可以兩個小孩一起坐喔


我們問已經一人坐在一台湯瑪士小火車上的小虎喵們要不要一起坐


兩個完全不想


想也知道


因為一個湯瑪士小火車上只有一個方向盤


兩個人都想要方向盤阿


算了


就讓他們一人坐一台囉


 


 


 


 



 


 


 


湯瑪士小火車出發囉


 


 


 



 


 


幫崴一連拍了幾張照片


馬上被虎爸爸抗議


偏心


怎麼都一直拍崴崴都沒有拍嵐嵐呢


唉...........


沒辦法


誰叫崴都不乖乖看鏡頭


一連拍了幾張照片都不怎麼成功啊


 


 



 


 


嵐也剛出發不久


剛好拍到小虎喵們會車


這張拍的真不錯


 


 


 



 


 


坐在湯瑪士小火車上看湯瑪士小火車


 


 



 


 


 


頭終於轉過來了


 


 


 



 


湯瑪士小火車是環狀鐵軌


我本來是站在外圍幫小虎喵們拍


被虎爸爸要求站到鐵軌內圈去拍


因為這樣才能拍的比較近


在我們做小火車前有另一個小男生也有坐


他爸爸也是站到裡面幫寶貝拍拍的


到這樣的地方


家長很容易就變成專業攝影師了呢


哈.....


 



 


 


再一次會車


我特別喜歡看他們會車的照片咧....


 


 


 



 


 


跟崴比較來


嵐比較容易拍出成功的照片呢..................


 


 


 


 



 


 


坐完湯瑪士小火車後


嵐指定要坐kitty..........


 





 


好夢幻的kitty喔....


 



 


崴則很快的巴住小火車..........


說什麼都不離開唷


 




 


不斷繞橢圓形圈圈的小火車.....


 



 


崴在過彎的時候還會轉動方向盤


感覺起來好像真的是因為崴轉方向盤火車才會轉的樣子呢


 





 


小小的火車就在那不斷的繞圈圈


卻能夠讓寶貝超級愛


這好像就是孩子呢


(我小時候也很愛...哈哈)





 


坐完小小火車後


我們在去做大一點點的火車......峽谷列車


我們到的人時候都沒有人


剛好讓我們坐到了火車頭


 



 


崴一看到火車頭就坐上去了


本來想說服嵐跟爸爸坐後面的


嵐說什麼也不要


本來想讓小虎喵們自己坐火車頭


但又怕危險


所以連我都擠上來了


ㄜ...小虎喵們長大了


三個人有點擠了咧


 



 


出發囉


 



 


沿途可以看到小瀑布


 



 


小虎喵們向來喜歡看花啦啦的流水呢...


(忘了照片裡的小虎喵們在專注的看什麼了呢)


 



 


近觀瀑布


 



 


轉彎囉


 



 


我問虎爸爸要不要把相機給我


讓我幫他拍一張留念.......


 


 



 


ㄜ....結束囉.........


一圈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但火車本身就是個令小孩子喜愛的東西


過程快樂比較重要囉


 



 


火車進站


 



 


我們的娃娃推車就在一旁等著我們囉


 



 


下車囉


這時候還沒有人來


所以收票人員很好心的讓我們在這裡慢慢拍照


 



 


小小駕駛員


 



 


換嵐了


這個時候有小朋友進來了


 



 


火車頭是大家的最愛


兩批小孩開始搶著坐火車頭了


我們也要趕緊離開


不能耽誤別人的時間囉


 



 


接下來還剩四張票要坐什麼好呢??


碰碰車.幅射飛椅小虎喵們年紀還太小不能坐


其他的遊樂設施就只剩龍鳳船還沒坐過囉


虎爸爸說重複坐太沒意思了


既然龍鳳船沒坐過就坐看看囉


 



 


坐在我身邊的崴


 




 


坐在我們正前方的虎爸爸與嵐


 



 


這一趟鳳船就載著我們一家四口


龍船載著ㄧ對母子後就開船囉


 



 


池子裡有魚


小虎喵們看得很專注呢


 



 


以前帶小朋友戶外教學


我從來沒有坐過龍鳳船


因為連小朋友都嫌這個無聊呢


講真的的確是


範圍不大


原地慢慢轉圈


實在不是個太有趣的遊樂設施


對小虎喵們來說是還OK


但對年紀大一點的小孩來說就.......


 



 


我們離開的時候剛好來了一批戶外教學的小學生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龍鳳船坐到幾乎全滿的狀況咧......


人多還是有比較好玩的感覺.........


 






這個需要票的遊樂設施每人每次都是20元


連小嬰兒都要票喔(這是令我與虎爸爸小不能理解的部分)


這次花了四百元


把小虎喵們能坐的全坐了一遍.......


免費的部分該玩得好像也都玩了


準備離開遊樂世界囉


 


在離開遊樂世界前看到了大石頭溜滑梯


好長好高


小虎喵們敢溜嗎??


試試看囉




 


ㄟ......玩得很不錯呢


兩個溜下去後


沒想到嵐又馬上走上樓梯


崴也隨後跟上


一步一步的自己往上走


三四十階的樓梯


嵐完全沒有攙扶下走完


崴到比較高的地方會顯得有點害怕需要我牽牽


但也已經很棒囉


 



 


到溜滑梯上囉


 



 


溜下去......


開心全寫在臉上


 



 


第二次溜


崴半路因為腳的姿勢不對卡到往前趴了一下


讓我跟虎爸爸嚇了一大跳


 



 


但崴果然長大了


知道用手撐住然後調整成坐姿在繼續溜下去


 



 


安全抵達終點..........


顯得震定


反到我跟虎爸爸有點驚恐呢


 



 


就這樣反覆玩了很多次


小虎喵們走樓梯完全沒有累的感覺呢


真是太厲害了


 



 


玩的超開心的


 



 


玩了一下有另一個年紀看起來比小虎喵們稍大一點的小男孩也加入囉


 



 


開心溜溜溜......


玩到欲罷不能


後來還是我跟虎爸爸拜託小虎喵們才願意離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