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真是愛作怪ㄟ

看個電視也不得閒

今天中午崴就弄出照片裡的姿勢給我看

我除了笑以外也沒其他動作

而且不想鼓勵小虎喵們這樣的行為

我的笑容也很快的消失

沒想到虎爸爸晚上下班回家吃完飯後休息跟著小虎喵們看電視

崴就又開始了

 

001.JPG

 

 

這個動作看起來不難

崴做起來一派輕鬆

我自己偷偷試一下

哇...這才發現....頗難咧

崴怎麼可以這麼軟Qㄚ....

 

002.JPG

 

 

嵐看到我與虎爸爸在談論

也想被誇獎吧

所以也做出相同的動作

做著做著居然倒下去了

哈......

 

003.JPG

 

 

小孩果然就是軟Q

忽然發現自己是一把老骨頭囉.....

= = lll (想當初高職在上舞蹈課的時候我也是很軟Q的呢....)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