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
上集....

我夢到我同學的妹妹在拍昏沙
(那妹妹已經嫁人,還生小孩了)
我跟他姐在旁圍觀
拍照的人叫他妹站進一個花圃中
才一站進去
就看到一個很大的癩蛤蟆
此時癩蛤蟆也受到驚嚇
往前跳了出來
就跳到我的手上
那隻癩蛤蟆比我手孩大
超重
甩都甩不掉
我就嚇昏了.....

==lll
在夢裡嚇昏
可是我的第一次的特殊體驗

 

 

下集(不知隔了多久以後又夢....)

我在基隆的婚紗街與仔仔拿著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夢想中的婚紗
給婚紗業者看
問著每一個業者
他們可不可以拍出那個型
每個業者都可以
但是當我說如果拍的不像這樣
我不要照片
但也不付錢唷
就沒人敢說話了
我跟仔仔就這樣一家一家的問.....

(還沒夢完鬧鐘就響了....)
(我的確有打算像夢裡那麼做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