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看到崴追著嵐咬了


好陣子沒看到崴拼命流口水了


這陣子都出現了


 


今天一早虎奶奶才再問喵祖母有沒有辦法幫崴收口水


聽說長輩收比較有效


我在他們四個月大的時候就提過這件事了


(雖然我是想玩的成分比較大)


那時候虎奶奶一口說不用


現在又再跟我提這個


真是的.....


 


只是........


為什麼好久沒出現的舉動


最近又一一展現了呢??


長牙了??


今天趁幫他們刷牙的時後摸一下


果然有ㄟ.......


崴和嵐都長出一顆小牙齒了


一個長再上排牙齒的左邊


一個長在右邊


哈....


果然是雙胞胎.....


 


這次長牙距離上次可真久


特別是崴...


我還真有點擔心咧


2月17日看到亞玫醫生的時候還特別問了一下


小虎喵們這年紀長八顆牙是正常的嗎


(上次跟麗玲等姊妹們聚餐時,看到麗玲小孩大我們四個月牙卻已經快長齊了,不免有點擔心小虎喵們的牙是否長太慢)


亞玫醫生說是正常的


叫我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