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白天與平時一樣上班
只是手上多了一大包
宛如要離家出走似的
沒錯
下班趕去仔仔公司睡一下
就要做夜車下台南囉
光想就十分開心....

10.29
兩點多久起來了
整理一下三點多坐上車
一路睡睡睡
台中轉個車醒一下
就又繼續睡睡睡....
早上九點到台南....
租了一台小貴的機車騎到我們所定的飯店
飯店裡面小小的
住房的人好像也不多
但交通卻異常的便利....
放個東西後馬上又趕到同學的婚禮
第一次看到傳統的基督教的婚禮
覺得很有趣
與其他同學的交集並不多
小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下午與仔仔又是一路吃到底
吃了還沒吃過的“碗糕““掛包““黑糖冰“
還殺去安平買蝦餅
此時還發現“新大陸“-一個新的觀光景點
雖然小小的
但還挺新鮮的
嘻嘻....
看看時間又殺回台南市區
去同學的店裡看了一下
已經當上店長了
感覺挺好的
但是也累吧.....

這次主辦同學會的人是我
居然還因為找不到路而煩惱
好險問到一個好心的阿伯領了一小段的路
開心....

後來還是遲到了一下下.....
到了餐廳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
加上家眷共有21人
臨時招集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十分滿足了....
瘋了一個晚上
安靜的餐廳被我們搞得很吵雜
大家都許久不見
話夾子真的停不下來....
連服務生的招待也視若無睹.....
好在有細心的仔仔一旁幫忙
不然我們大概早被轟出去了吧....
在這也謝謝“18巷香草花園餐廳“的包容.....
那個晚上我跑來跑去的
也沒什麼理仔仔
謝謝仔仔默默的陪伴.....

當天晚上去逛了大統一夜市...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在舊花園夜市附近,現在好像沒花園夜市了)
第一次逛夜市逛的這麼了無生趣.....==lll
衣服看不上眼
飾品沒有想要的
遊戲也沒啥好玩的....
昏昏昏.....
買點吃的就回飯店了
其中買了一個想了很久的碳烤雞排...
吃了以後
大後悔.....

晚上真的累癱了.....

10.30
早上掙扎很久才起床
吃了飯店準備的簡單早餐
泡泡澡
12點整才退房.....
到了對面吃我想了很久的“汕頭魚麵“==y

逛了一下
決定回崑山看一看
回到母校
@@
真的變了好多
走到最裡面
看看崑山湖
那是我第一次在哪裡看得這麼仔細吧.....
沿路拍著新的崑山
打算回來後與學妹分享....

找不到我喜歡的崑山碳烤雞排....
找不到我喜歡的崑山便宜又好喝的搖搖...
大失望......

3:30離開台南.....
在車上持續昏倒.....
累癱了
看來要很多天才捕的回呢
但心裡的愉快
也是短時間不會平息的吧......
累也值得....

結論:
1.在台南沒地圖真是小麻煩
2.好吃的崑山碳烤雞排、搖搖,居然倒了,真是令人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