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近中午與仔仔想去超市買東西
在一個斜坡路上
遇上一批敲羅打鼓的宣傳車....
我與仔仔一點也不以為意
騎在隊伍的中央進了隧道
依舊敲羅打鼓
敲羅打鼓的聲音本來就大
再加上隧道的反射作用
耳朵真的難以負荷
一把火頓時就起來了
出了隧道
仔仔騎到最前面的候選車旁
我狠狠地怒瞪了候選人一眼
我相信他沒看見
但真的狠氣
我們的機車騎過了長庚醫院旁
我本來請仔仔停下來
我想看看他在醫院旁邊會不會這般敲羅打鼓
仔仔說應該不會
又以免我更生氣
所以快快的離開了.....

投給這樣不會為別人著想的候選人
我們會有幸福可言嗎.....
那是基隆安樂區(長庚醫院應該是安樂區吧)
4號蔡適應.....
其實我相信應該不只他一個候選人這樣
如果候選人們有看到這篇
請好好檢討自己在拜票中是不是已經嚴重的影響別人.....



番外篇.....
前陣子我家小人們拿著某候選人的競選文宣給我看
告訴我說....
老師....
他沒有讀過一年級嗎??
我問
怎麼了??
他拿文宣給我看
老師你看.....他上面寫
ㄅㄚˇㄅㄚˊ
ㄇㄚˇㄇㄚˊ
是不對的阿....
應該是....
ㄅㄚˋㄅㄚ˙
ㄇㄚˋㄇㄚ˙
呵呵....
我對著我家一年級的小朋友說
你好棒....
其他的便沒有多加解釋什麼
想想我們是不是無意間給了孩子錯誤的訊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