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虎爸爸又請假了


因為要帶小虎喵們去婦幼醫院看發展評估的結果


小虎喵們睡完午覺就出門


 


崴先看


崴的大動作發展很OK


心智發展和精細動作發展的成績差了點


但因為崴的年紀還算小


所以再觀察看看後來有沒有追上來


如果沒有未來再考慮要不要做復健的動作


 


崴的腳拇指前陣子背椅子壓傷


痊癒後指甲旁邊的皮膚開始脫皮


給醫生看了一下


醫生覺得那跟壓傷無關


應是潮濕+過敏引起的


佩琪醫生一直覺得小虎喵們有過敏現象


一直覺得這是家族遺傳


但除了喵阿姨對藥物與灰塵有些許過敏外


好像沒有其他人有這個問題啦


難道喵阿姨的病症透過我遺傳到他們身上拉.....


 


嵐的發展評估大動作分數跟崴差不多


但心智發展和精細動作發展的表現都比崴好


屬這年紀小孩該有的表現


嵐到今天還有發燒的現象


順便請醫生看一下


醫生數數日子今天是第五天了


這波感冒是要發燒三~五天了


今天燒完應該就不會再燒了


恩.....希望如佩琪醫生所說的才好


 


因為這次嵐感染的跟上次初二時感染的感冒不同


所以很怕崴也會被傳染


請醫生看一下


崴除了喉嚨有點輕微的紅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問題


所以開點藥水給崴讓崴不要咳嗽囉.....


 


離開診間後


虎爸爸問我擔不擔心崴


講真的我不怎麼擔心


因為評估那天崴的狀況實在太糟糕了(黏人黏得厲害)


在日常生活中觀察


大動作崴發展的應該比嵐好


精細動作嵐的確發展的比威好


但我一直覺得從出生到現在


他們不管體型或發展一直都差不多


這點也讓我很放心


相信半年後的評估我們早點帶到評估場所讓他們熟悉一下再評估


表現一定會正常的多的


相信評估結果也會更準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