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的學校這學期一開學就有個大活動,

[2016說故事擂台],

每個小朋友都要準備一則故事或笑話等等的上台表演,

可以準備道具,

讓孩子的表現更加分,

而這也是老師出給小朋友們的寒假作業,

但整個寒假我們都在忙著玩,

小虎喵們沒練習講故事,

我也沒空幫忙做道具,

直到小虎喵們開學,

我才開始利用小虎喵們去上學的時間裡趕緊趕工做道具,

因為後來還要練習,

所以道具要耐操才行,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

道具做了一個星期,

2月22日左右,

小虎喵們開始背故事,

背熟後開始配合道具表演,

我有教導小虎喵們一些配合方式,

然後小虎喵們再從練習的過程中慢慢調整到他習慣的、他想要的模式,

好的我會鼓勵大大增強他,

不好的我會給予建議試著改變,

當然,依照我們的相處模式,

講故事是小虎喵們的事情,

如果我的建議不採納也無所謂唷!!

 

小虎喵們被排在3月8日表演,

3月5日我就讓小虎喵們來場預演,

驗收一下小虎喵們的練習成果囉!!

 

結果看起來很不錯,

希望寶貝們在學校的表現也能如此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