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從初二病到現在總算痊癒了


想想這周如果不回娘家


就又要等到三月中旬才能回去了


隔了有點久


怕喵阿姨太思念小虎喵們


所以就帶小虎喵們回去走走吧......


 


這個學期喵阿姨星期六早上有課


所以打算星期日回去


沒想到喵阿姨接到停電通知就是在星期日


停電回去會很麻煩的


但這周不回去就至少又要等兩個星期才回去有點久


沒差


反正我們到家的時間本來就不是太早


弄一下小虎喵們吃的東西


喵阿姨也差不多到家了


 


今天讓小虎喵們睡到自然醒.....


(通常十點沒醒我都會刻意開燈吵醒,不讓小虎喵們的作息差太多......要養成固定的作息比較好)


真的假的


給我睡到十點半...


(而且好像還是因為我一直開門看他們的關係,被我吵醒的......)


 


弄好出門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到喵阿姨家已經十一點半多多


又去買小虎喵們的午餐(蛋糕+小籠包)


買回喵阿姨家快12點了


把小籠包拿去蒸.......


我跟虎爸爸說我想帶小虎喵們去學校接姐下課


我知道喵阿姨看到他們的出現一定會很高興的


只是我們實在晃太久了


我們在門口就看到喵阿姨已經在巷口了


 


喵阿姨特地去買義大利麵回來當我們大人們的午餐


小虎喵們則吃吃蛋糕和小籠包


ㄜ.....今天的小籠包沒啥銷路


不好吃??


小虎喵們已經開始學會挑好吃的東西吃了......??


 


今天小虎喵們的表現比初二回娘家好太多了


今天開心的到處跑


也給喵阿姨抱抱


不用一直黏著我和虎爸爸


一直笑咪咪的


恩........這樣才對咩


小虎喵們每次都要這樣喔


這樣喵阿姨才會更疼你們唷


(哈....其實已經超級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