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某天看到一張考卷
其中有一題....

本課的課文是(            )文

如果是你你會填什麼呢......

想一想......

應該是~應用文,文言文,記敘文之類的.....
沒想到那個刮號裡的答案居然是.....

本課的課文是(      課      )文




2.
有天我同學問一個一年級小孩說....
你是什麼血型的

(基本上請不要問一年級小孩這樣的問題,
那對他們來說有點難....這是不良示範....)

沒想到那小孩回.....
我沒問過我媽媽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三角形吧.....==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